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圣地亚哥漫展第三天看点:《泰拉星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9:53  新浪娱乐
《泰拉星球》的个性海报 《泰拉星球》的个性海报

  《泰拉星球》(Terra Nova)

  时间:11: 00 AM - 12:00 AM

  出席:史蒂芬-朗(Stephen Lang)

  简介:在2146年的未来,人类将地球糟蹋到了无法居住的程度,一家人随着最后一批“移民”穿梭时空来到8500万年前的地球,在这里,人类给予了第二次机会,重建一个更好的家园,但在这个风景如画,空气清新的新世界并非一片安宁,因为那里还生存着地球当时的主人--恐龙。

  这部FOX电视台定制的剧集即将在今年9月26日开播,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监制,其创意非常大气,故事情节和立意都有点小银幕版《阿凡达》的味道。从目前公开的预告片来看,剧集的特效非常惊人。

  看点:今年开播的由斯皮尔伯格监制的另一部重量级新剧《坠落星辰》(Falling Skies)同样有着大气的剧情设定,但实际的剧集效果并不尽如人意,因此也给本剧的真实水平蒙上了一层阴影。本次漫展将会有大量首播片花,以及主演之一的史蒂芬-朗和剧集制片人们到场。史蒂芬-朗在《阿凡达》中饰演片中大反派,也就是那个铁血的军官。在这部剧中他的角色几乎没变,为远古人类殖民地的守卫队长。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