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圣地亚哥漫展第三天看点:《白雪公主和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9:53  新浪娱乐
《白雪公主和猎人》剧照 《白雪公主和猎人》剧照

  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白雪公主和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en)

  时间:3:30 PM - 4:15 PM

  出席: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鲁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

  简介:本片的导演是执导过游戏《光环3:地狱空降兵》(Halo 3: ODST)广告片的鲁伯特-山德斯。七个小矮人不在出现在标题上,取而代之的是王后派去杀白雪公主的猎人。这部被定位为“史诗、动作、冒险影片”的新版《白雪公主》究竟是个什么样子?可能只能等到展会结束之后才能得知答案了。 (Worm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