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德娴自曝想学钢琴 刘德华避谈生子话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7:11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解析影片剧本 叶德娴称“桃姐”一生无憾

  主持人赵宁:在看《桃姐》过程中,我会感觉许导真的很厉害,我们想两个人的分别是最煽情的段落,会让我们最潸然泪下的片段,但是在影片当中,你却把这部分完全没有呈现出来?为什么会这么处理,您不觉得最后没有相见是一种遗憾吗?

  许鞍华:最后剧本是这样写的。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会这么问你,咱们制作专辑叫《无憾》,在华仔书里也提到《无憾》概念,中国人传统里,似乎总是觉得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后一面是要跟亲人告别的,才能够了却一生的愿望,反而在《桃姐》当中,这个片段是我们没有展示的。

  许鞍华:因为我感觉他们已经慢慢在一场一场戏里把他们的关系圆满了。到那个时候已经很好了,所以不需要再讲一次他们怎么好。

  主持人赵宁:在电影里看到桃姐的一生可以用无憾来形容。

  叶德娴:对。

  主持人赵宁:无憾是挺高的境界。

  叶德娴:因为桃姐是一个很认命的人,所以每一件事情对她来讲都是很美的。所以对她来讲,除了最后不能住在Roger的家之外,是无憾的了。

  主持人赵宁:在书中的第29个段落里,华仔有写到,希望这个电影真的令Roger无憾,令桃姐无憾,你觉得这个愿望在拍摄之后实现了吗?

  刘德华:我觉得完成了一个人的其中一个梦,我不知道他有多少梦,但是这个梦他完成的。我也在专辑里,如果他们觉得无憾的,我也觉得无憾。

  影片主人公原型到场 赞帅哥刘德华演自己

  主持人赵宁:我们感觉问一问李恩霖先生,也是剧中主人公原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现在是不是真的无憾里。看到你现在笑得好开心,是不是因为这是你人生的一个愿望实现了,在座三位共同帮你实现了?

  李恩霖:当然了,这是有一个帅哥来饰演。还有Deanie很会演戏的一个人,所以她演的桃姐非常好。有两个人跟许导演一起,我就无憾了。

  许鞍华:Roger老说是桃姐在上面保佑我们。

  主持人赵宁:许鞍华导演一直在坚持拍新浪潮的导演,华仔这些年不断向各个领域,包括在电影方面不断有新作,这也是你们一直在为自己的人生无憾吗?

  许鞍华:是的。

  主持人赵宁:导演你现在还有遗憾的地方吗?

  许鞍华:还没有想这个问题,应该有吧。

  主持人赵宁:华仔呢?

  刘德华:我没有。

  主持人赵宁:你在制作专辑里提到无求就无憾。

  刘德华:我真的是蛮认命的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我经历,结果怎么样,真的是无所谓。

  许鞍华:我很喜欢骑马,可是我不敢,我不懂。

  刘德华:我教你。

  许鞍华:坐摩托车,以后也不会了。

  刘德华:我学了很多年骑马,那个被冷冻的那段时间,我85年就开始学。

   主持人赵宁:被冷冻的那段时间。

  刘德华:对,在无线中间的那一年,很简单,你放心,如果下次有机会,带你去骑马。

  叶德娴自曝想学钢琴 刘德华避谈生子话题 

  主持人赵宁:娴姐有什么遗憾,等着华仔帮你实现。

  叶德娴:我有很多,我不懂得弹钢琴,我喜欢另外一个乐器就是箫,我喜欢那个声音,我也学得不好,很多东西都学得不好,这是遗憾的。做完了这个宣传,我一定要自己去学弹一首莫扎特的歌曲?

  刘德华:对,很准。

  叶德娴:很多这些。

  主持人赵宁:好像华仔在这个问题上,没有说他去教你?

  刘德华:我不懂,她懂的比我多。

  主持人赵宁:现在很多的网友有一个心愿,这是华仔能帮大家实现的,我们这部片子在三八妇女节跟大家见面,3月8号是所有女性的节目,大家希望借这个机会,华仔有什么祝福送给网上的女粉丝们?

  刘德华:我爱天下的女人。

   主持人赵宁:还有吗?

  刘德华:还有呀,那剩下就是我爱天下的男人,就没了吧。

  主持人赵宁:看看网友有什么问题,在直播过程中,他们有一些话题,一些心理的问题想跟主创进行交流。

  网友:期待《桃姐》上映,想问一下华仔准备几时出最新的国语唱片,你从2010年底就开始说了,为什么到现在这个歌没有跟大家见面吗?

  刘德华:这是我“2”嘛,到现在还没有弄。

  主持人赵宁:所以今年会有唱片方面的准备吗?

  刘德华:有准备,但是还没有,音乐,写的题材还没有写出来,如果东西没有特别的题材的话,那出一本,就好像……

   主持人赵宁:我们最近有看媒体报道,你最近一段时间都要工作停下来,为了迎接家里的新生命……

  刘德华:你又来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暂时就不工作了。

  刘德华:每次访问总会问那些。

  主持人赵宁:没有,他们说你最近会暂停工作,这是不是真的?

  刘德华:我最近在忙一些东西。

  主持人赵宁:刚才有一个网友说华仔以后会不会出演类似《桃姐》这样的片子?

  刘德华:看机缘,我是不懂选择电影的人,碰巧有什么电影找我,我就演呗,这个是我真的十几年来第一次要求导演给我演的电影。

  许鞍华:票房好,就会演。

  刘德华:票房是我负责,他们跟我说,演戏他们负责,拿奖是他们负责,票房我负责,票房不好,一辈子不演。

  主持人赵宁:大家会觉得《桃姐》的票房怎么样?

  歌迷:好。

    主持人赵宁:肯定没问题。

    主持人赵宁:今天在这里分享了《桃姐》台前幕后的很多故事,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了解这部电影,能够在3月8号走进影院欣赏这部影片。

  许鞍华:我觉得你们的片段剪得很好,我看了很感动。

  主持人赵宁:谢谢,因为《桃姐》同样带给观影的人很多感动,最后请在座四位嘉宾推荐这部即将给大家见面的电影。

  叶德娴:我觉得这部电影让你不知不觉的流泪的。

  刘德华:这部电影让你不知不觉的会笑起来的。

  李恩霖:你们一定要来看这部电影。

  许鞍华:我很希望大家都会喜欢《桃姐》,希望能来看,看了才能喜欢嘛。

  主持人赵宁:是,谢谢我们的四位嘉宾,来到新浪明星汇,谢谢你们。同时感谢在座的新浪网友,网络上的新浪网友,感谢大家!谢谢!同时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