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阿黛尔《Skyfall》获最佳电影原创歌曲

2013年01月14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阿黛尔凭借《007:大破天幕危机》主题曲《Skyfall》获最佳电影原创歌曲。

  获奖感言:

  “我的天啊,这实在太意外了。我和我的朋友艾达一起来参加这个颁奖礼,她也是个新妈妈。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获奖。实在感谢能受邀见证这个美好的夜晚,我们笑的都快尿裤子了。我还想谢谢好莱坞,我之前好像没这么说过,谢谢米高梅电影公司,还有丹尼尔-克雷格,你是最完美的邦德。我要把这个奖送给我的爱人西蒙,是他鼓励我去唱的这首歌,更要把这个奖献给我可爱的儿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