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凯文-科斯特纳获最佳迷你剧男主角

2013年01月14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凭借《海菲茨与麦考伊斯》(Hatfields & McCoys) 获最佳迷你剧男主角。

  获奖感言:

  “我不想我的感言很长,但是我情不自禁想到我第一次来到金球奖颁奖礼的情景,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我默默无名,走过红毯,听见摄影师大喊大叫提醒演员看镜头,我只是走来走去,没人理我。我走进房间,渴望自己获奖,灯光亮了又暗,那晚格里高利·派克获奖,那是非常美好的一晚,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此后我也努力从这些卓越的演员身上借鉴好东西,使我自己得以提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