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本-阿弗莱克获最佳导演奖

2013年01月14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凭借《逃离德黑兰》(Argo)获最佳导演奖。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谢谢大家。我不在乎这个奖叫什么,但能和她刚才提到的那些人并列在一起,这是生命中的大事,这些被提名者都是才华出众的人,我的的确确没有想到自己能获奖,我想感谢他们,还想感谢那些没有获得提名的人,比如山姆-安德森、霍森-威尔士,等等等等。其实,这个奖应该颁发给托尼-曼达斯,你们应该见过他,他是美国人的英雄,他在外交事务中每天都在代表美国做出牺牲,我还想感谢在海外服役的军队成员们,我想感谢华纳影视公司的人们,尤其是杰夫·拉尔曼,是他们给了我一次机会,准确地说是两次机会,我仍然在努力,请相信我。我还想感谢苏克罗,她太神奇了,简直就是一个巫师,无所不能。我还要感谢巴里和杰夫·尤卡斯以及我的经纪人帕特里克-怀特,他在我默默无名时就一直为我服务,在我小有名气之后,就算我闯下大祸他也不离不弃,他是真正可以依靠的好兄弟,谢谢你,帕特里克。我还要感谢出演这部影片的演员们,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也都非常有才华,剧本作者克里斯-特里奥是我们合作的原因,克里斯,你太有才华了,你是最好的作者,我无比地敬仰你。我想要感谢艾伦对影片的参与,谢谢你艾伦。我想要感谢我的三个孩子,瓦拉、萨拉和山姆。爱你们,我还要感谢我的妻子,我仰慕你,我是如此地爱你,谢谢你耐心的陪伴,你是我的一切。谢谢,谢谢大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