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谈与李云迪断背情:看微博乐在其中

2013年01月14日22: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4日晚,新浪2012微博之夜庆典在北京国贸举行,新浪娱乐全程微博及视频图文直播。台湾人气偶像王力宏[微博]现身盛典,并接受专访,王力宏大方谈起自己和好兄弟李云迪被网友恶搞断背情,坦言没法控制网友制造这些言论,自己的心态就是放轻松,看到某些微博很好玩,自己也乐在其中。

  以下为王力宏采访实录:

  主持人:力宏,先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吧。

  王力宏:新浪的网友们、同学们,大家好我是王力宏,现在就在微博之夜的现场。

  主持人:力宏,最近在忙些什么?

  王力宏:我最近在做新的音乐、做新的电影项目,也有现场的巡回演唱会“火力全开”,一直都没有间断。

  主持人:我看有消息说你可能搭档成龙[微博]大哥搭档春晚?

  王力宏:这个是最高的机密,如果告诉你我就得杀了你,所以在这边还是不能透露。

  主持人:因为现在很多网友特别期待你能去炫技,比如说你乐器的专场?

  王力宏:好啊,我也很喜欢。

  主持人:你刚才说有新的电影项目,跟大家说一下。

  王力宏:电影项目其实有好几个,有古装电影,也演过吧,还有动作片,也有浪漫爱情的电影,当然也有去年我们拍的两部戏今年就会上,一个就是《非常幸运》,一个就是《无问西东》,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主持人:提起古装片、动作片可能网友们都觉得很新鲜,觉得你以前没有拍过这样的电影。

  王力宏:其实古装动作以前《大兵小将》也大哥也诠释过,动作的话,大家如果要看最新的动作片就是跟子怡演的《非常幸运》,希望大家喜欢。

  主持人:你拍摄之前是不是也经过了很多动作的训练?

  王力宏:一直都有,从我的第一部电影到现在一直在练功,拍了很多动作片,其实比较喜欢。

  主持人:音乐上呢,什么时候会出新专辑?

  王力宏:新歌也是上个月《十二生肖》我帮这部电影唱了主题歌,希望大家喜欢,接下来也会很快又有新歌了。

  主持人:其实最近你跟李云迪[微博]一些事情传的沸沸扬扬,不知道你自己怎么看这个事情,是否有关注?

  王力宏:我觉得微博就是这样的,可以是很多人表扬你或者是很多人黑你的一个环境,是什么都有的一个世界,那就是事实嘛,新媒体毕竟跟旧媒体不一样,大家都有发言权,比较没有一个总编辑,所以大家多多发言,我觉得我也乐在其中,我觉得是一个新媒体的年代最重要的是我们怎么去利用这个新媒体去做一些正面的社会贡献、社会影响。

  主持人:现在网上也有一种说法,算是负面吧,说你利用李云迪,你自己会不会很委屈面对这样的绯闻?

  王力宏:我觉得这个事情是放轻松,因为很多东西都是没办法控制的,网民很多的声音,有正的也有反的,有光明的也有黑暗的,我觉得这个就是新浪微博的一个特色。

  主持人:马上蛇年就要到了,你蛇年的愿望是什么?

  王力宏:蛇年的愿望就是希望可以有多点时间在家里,因为2012年过去的龙年我就是一个“空中飞人”,行礼就是我的家,所以我希望在新的一年多一点时间睡自己的床,待在家里面好好做音乐,在录音室。

  主持人:最近还有做什么公益项目吗?

  王力宏:公益项目,当然主要来参加今天活动的原因,因为我之前跟曹总也讲过,他说希望能出席微博之夜,我说我的条件其实很简单,我希望可以支持一个活动,我有一个想法就是,因为一个月前在河南光山小学有砍伤的20个学生,我觉得这个一个非常适合微博去关注的事情,其实最重要的是可以让那边的小学生知道全国的人多少人在关注他,给他们支持,给他们鼓励,另外让所有的网民也知道,像这样子的事情发生,不是一则新闻过去而已,而是跟我们有互动、跟我们有关系,不是遥远的事情,所以微博就是这种我觉得走进我们生活之后会让更多的人性化、更多的关注。

  主持人:谢谢力宏,马上要过年了,能不能给我们的新浪网友拜个年?

  王力宏: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新年快乐,祝大家蛇年行大运。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