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休-杰克曼获最佳喜剧/音乐类电影男主

2013年01月14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凭借《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获最佳喜剧/音乐类电影男主角。

  获奖感言:

  休杰克曼表示:“非常抱歉我这两天得了感冒,我近来一直在在跟流感做斗争,可当我拿到奖杯,当我知道这非我莫属时,我感觉太棒了,瞬间病就好了。顺便说一句,后来什么男孩或女孩偷了我的自行车的问题,我们也已经平息了,都握手言和了,都过去了,你们就拿着吧,然后再星期一的报纸上把这个弄成头条。我要感谢《悲惨世界》的所有人员,我最要感谢我的妻子。她是这世上最伟大的人,杰克曼对着台下的妻子说,如果我漏了感谢谁,你尽管上来帮我补充。在我接演这个角色时候,想过放弃,但是我的妻子一直在鼓励我,如我悬崖勒马,我还是坚持演了下去,现在看来这样是对的,谢谢,我爱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