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逃离德黑兰》获最佳剧情片

2013年01月14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逃离德黑兰》获最佳剧情片。

  获奖感言:

  “在此我谨代表所有演职员感谢好莱坞海外记者协会。谢谢。女士们先生们,这位是戈博先生。本已经感谢过了,但我还是要感谢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工作非常出色,谢谢。我们还想感谢本-阿弗莱特,我们无畏的领袖。他同时还是本片的制片人。我想感谢外交部门数以千计的成员们,他们的生命每天都处于危险境地之中,这个奖杯是属于他们的。我还想感谢秘密行动处的成员们,他们并不能总是在事后获得应有的荣誉,但他们的工作无疑是出色的,谢谢他们,我说到这里就要结束了,谢谢大家,非常感谢,我爱我的妻子丽莎,我的孩子们,我爱你们。谢谢大家,晚安,我们要回家了!我们要回家去看朱迪·福斯特的节目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