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富春山居图》人物小传

2013年03月04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肖锦汉:

  风流倜傥的神秘特工,他能否在绝境中化险为夷?他能否在迷离中解开宿命情愫?21世纪中国式邦德面对国家重托、家庭责任、情色诱惑、恶魔缠身,征途中充满极限挑战。

  山本

  孤傲冷血变态残忍的恶魔,激情如火至死不渝的情圣。早年恋母又弑母导致他心理极度扭曲,酷似亡母的初恋情人丽莎从此与他咫尺天涯。不可克服的情欲冲动遭遇不可逾越的赎罪自责使他心智分裂,他寻求自虐,并豢养12个星座美女杀手以行云流水般的杀戮来宣泄。

  林雨嫣:

  坚韧、果敢、智慧、知性,是当代社会最典型的白骨精,面临国宝失窃、家庭危机,儿子被绑、情敌夺爱,她在救赎与自我救赎的路上发现,最大的敌人竟然是自己……

  丽莎:

  她千娇百媚,集天下所有女性魅力于一身;她扑朔迷离,融十二星座神奇特质于一体。她是所有男人心中不可抗拒的狐狸精,当她魔幻的迷雾散开,致命的真情显露,命运的轮盘该转向何方?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