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张根硕:我和汤唯长得不像嘛

2014年09月03日09: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和汤唯长得不像 想找中国女演员谈恋爱

  既然谈到《色戒》,就不可避免谈到汤唯,此前曾有报道指汤唯与张根硕长相很相像。汤唯也曾自己搜索照片对比,而男主角张根硕面对这个问题时也表示困惑“我觉得不像啊”,但仍旧祝贺汤唯结婚,还表示想找中国女演员恋爱,不知他心中是否已有心仪人选?

  新浪娱乐:不久前汤唯和金泰勇导演结婚了,有新闻曾说你和汤唯长得有些像,你怎么看?

  张根硕:之前看到过这样的报道,但我觉得不像啊。听说汤唯看过那篇报道也搜索过我,不过像不像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祝贺两位。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和中国的女演员恋爱,不是在电影中而是真正地在一起相处。

  新浪娱乐:电影和电视剧不同的乐趣是什么?

  张根硕:电视剧可以舒服地坐在家中收看,电影则是要亲自走进影院去欣赏,用心去感受。

   新浪娱乐:微博粉丝超过一千八百万的话,会有什么粉丝福利呢?

  张根硕:刚开微博的时候,我曾经答应大家粉丝过千万的话,就会到长城上跳舞……这几天就去。这次有幸来到中国,担任韩国电影节的宣传大使,为了遵守和粉丝们的约定,在回韩国之前,我会亲自去长城(兑现承诺)的。如果粉丝数超过一千八百万的话,会和中国女演员联谊的!

   新浪娱乐:想对中国鳗鱼们说的话

  张根硕:很高兴可以来到中国,担任本次韩国电影节的宣传大使。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多多关注韩国电影,谢谢大家。

  十几分钟的采访中,张根硕时而真挚,时而诙谐,丝毫没有怠慢敷衍之意。休息期间吃着点心,还向翻译讨教起了“实用中文三百句”,是个十足的开心果。早就耳闻“亚洲王子”的幽默,那日一见才知他身上还多了几分真诚。张根硕就像《洋葱》这首歌里唱的那样,当你一点一点地走近他、了解他,才会真正感受到他丰富而又强大的内心。(胡楠/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琦/视频)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根硕汤唯色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