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劳伦斯情欲片兜售中 网站欲重金买下

2014年09月02日23: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1日,美国爆发史上艺人裸照外洩最严重事件,陷入“艳照”风波的包含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等101位女星。据悉,劳伦斯除了有60多张裸照外,她连私密的情欲片现在也在兜售中,而她的发言人表达了愤怒外,友人也转述了她的心情,表示詹妮弗真的很害怕自己未来事业完蛋了。

  劳伦斯大量裸照被曝光,不仅有许多撩人姿势,甚至还有正面三点全露的照片,而据悉目前黑客仍对外放话,握有更多这位奥斯卡影后的裸照与情欲片。传闻八卦网站已打算花大把钞票买下照片,而另有媒体有意抢下口交片。

  面对裸照被买卖,劳伦斯发言人愤怒表示“这是目无法纪的侵犯隐私!”而国外媒体报导指出,詹妮弗的友人转述她心情,表示“她真的吓坏了,不仅怕事业全毁,更害怕裸照事件会影响她对于接下来要演出的角色。”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艳照门好莱坞情欲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