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苍狼》香港首映 刘德华为反町隆史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4:04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电影《苍狼》由超人气偶像反町隆史主演, 他与电影中另一位女主角韩国美女高雅拉(ARA)於下午抵港为电影作宣传。从开拍以来众多影迷都对这位饰演中国君王的日本人非常不看好,娱乐界也是众说纷云. 二人出席完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记者会后, 便旋即赶到金鐘太古广场出席首映。首映还未开始已一早聚集了大班反町的Fans, 当他们看到西装骨骨的反町出现时, 更是被他迷人的眼神和俊俏的外表所迷倒。为隆重其事, 大会在地上舖上红地毯, 突显两位演员的尊贵身份。当仪式去到未升时, 一位特别嘉宾的出现牵起了全场人的情势, 刘德华这天尊程来到首映场地支持好友反町隆史。反町一看到华仔也大感惊讶, 他表示没想到华仔竟然也会出席在这裡, 更说希望日后有机会与华仔再一次合作。(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