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美票房平缓 《蜘蛛侠3》全球首映移东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57 综艺快报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好莱坞大片《蜘蛛侠3》即将于5月4日在北美上映,但这次索尼公司却首次将影片的全球首映礼移师日本东京,并率先于5月1日在日本公映。据说是因为美国票房走势已相对平缓,类似日本一样的海外市场就显得格外重要。

  《蜘蛛侠3》总投资达3亿美元,是三部影片中制作成本最高的一部。由于该片的前两部都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而且拥有大批影迷, 所以《蜘蛛侠3》是否能击败《蜘蛛侠1》8.22亿美元以及《蜘蛛侠2》的7.8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还是个大问题,因为续集常常不敌原作。而且,影片在美国放映两周后,就将迎来了强敌,一部动画巨片《史莱克3》,另一部就是强尼戴普的《加勒比海盗3》。因此,海外市场就显得格外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