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43届韩国百想--上届影帝李秉宪帅气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23: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于北京时间4月25日晚,在韩国首尔国立剧院隆重举行。相对于韩国其他颁奖礼的冗长演出来说,百想两个小时的全长可谓简洁而又直奔主题。颁奖礼由李辉才和尹贤珍主持,颁奖顺序是先电视剧部门后电影部门,全程结束后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冷门迭出。

  本次电影和电视部门的大赏分别颁给了电影《老千》,虽有惊喜却也是众望所归。《汉江怪物》斩获了最佳电影奖,这只“怪物”终于把百想也吃掉了。强手如林的最佳作品电视剧类则颁给了长篇的《首尔1945》(电视剧最佳作品教育类:SBS 《紧急出动 SOS 24》,电视剧最佳作品综艺类:KBS2 《异国佳丽话韩国》),算是爆了一个大冷门。

  电视剧类的最佳男演员出人意料的颁给了金明敏(《白色巨塔》),最佳女演员被孙艺珍(《恋爱时代》)获得。电影部门的最佳男女演员更加是冷门!分别来自柳承范 (《生死决断》)和廉晶雅(《古老的庭院》),想必在提名名单中的大牌们一定也非常郁闷自己的出局。

  电影类的人气奖被李俊基金泰熙获得,李范秀和韩艺瑟则获得电视剧类的人气奖。李范秀是我比较想提的一位,《外科医生奉达熙》中的精彩演技实在叫人感叹!最佳人气当之无愧。最佳电视综艺男主持获得者是郑宗哲(KBS2《gag concert》),最佳电视综艺女主持获得者为金美丽(MBC《搞笑呀》)。两位领奖时更是即兴搞笑,气氛非常轻松。

  今天到场的颁奖嘉宾们风头也不输获奖者,金惠秀在台下也频频出镜~李俊基的短发造型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当刘在石出场的时候大家都会心一笑,接下来办法的一定就是综艺类奖项。以搭档出场的郑智薰和林秀晶非常登对,李秉宪李英爱的组合更是叫人感觉气场降临!Bigmama中场高歌《MARIA》(《美女的烦恼》插曲)的时候,甚至都有些开始令人期待下一年的百想…… 该视频为43届韩国百想--上届影帝李秉宪帅气依旧。发自新浪韩国站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