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柳云龙《血色迷雾》精彩片花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2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片《血色迷雾》延续了导演柳云龙一贯的导演风格,继续以悬疑惊悚为步调,讲述了一个大宅门里的爱恨情仇,将人性的扭曲以及对金钱的贪婪完美的展现出来。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一个大家庭中,围绕一份藏宝图而引起的一系列离奇事件。该剧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暗算》的反特题材不同,《血色迷雾》走的是悬疑剧的路线。柳云龙表示,“这部电视剧是给聪明人看的,比如在剧中后面出现的一个情节,可能在前面早就有铺垫了,一般人看了也就看了,但是聪明人看到后面就会明白,原来前后是如此呼应!”  柳云龙在剧中扮演一位睿智、干练的探长文康,和《暗算》中的“安在天”一样,文康也是一位集各种优点于一身的“完美”英雄。在《暗算》播出的时候,就有观众反映,身为导演的柳云龙把自己的角色塑造得过于完美,柳云龙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虽然现实生活往往不尽如人意,但正是因为有更多的观众被“安在天”感染、感动,所以更要在荧屏上将“完美主义英雄”进行到底。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