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百合奖众星群议数字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7:57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第七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晚会5月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数十位老中青三代明星会聚一堂,其中包括90岁高龄的凌元,也包括处在媒体风口浪尖的赵薇范冰冰(blog)等。

  作为百合奖多个奖项当中最体现人气的一个单元,“我最喜爱的十佳演员”评选是首次设置,120万观众通过网络评选出自己喜爱的数字电影演员。其中阎妮、范文芳、张少华、岳红、郑萍获得了其中5个女演员的席位,张智霖(blog)潘粤明(blog)、黄渤、赵毅(blog)、刘子枫则是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前5名。

  除了这个最受关注的奖项之外,《杨得志围城打援》、《村官过大年》、《男人上路》、《雪狼》、《啤酒花》获得了优秀影片一等奖,《血溅三岔口》、《迅雷之旅》、《胖婶进城》、《篮球宝贝》、《西风烈》获得了二等奖。

  获得优秀导演奖的是吴天戈和高峰,优秀编剧奖颁给了李黎明和张冰,优秀男女演员奖由刘小宁、张洪杰和苏丽、迟蓬共同获得。

  评委会特别奖颁给了《天籁》和《头上就是天》,优秀儿童片则由《西瓜是圆的》获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