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刘若英林嘉欣美女PK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7:07 CCTV66《中国电影报道》

  同样是影后级的当红明星,同样是以清爽的短发亮相首映发布会,刘若英林嘉欣两位美女不光比人气、斗演技,还和大家分享了头次合作的新鲜感受。

  美女斗狠 各有绝招

  影片《连环局》中,刘若英和林嘉欣斗智斗勇,两位演技派美女之间的较量成为全片一大看点。为了展现角色的狠劲,林嘉欣把一头长发剪短,还大胆地漂染成了白发。

  林嘉欣:漂了八次漂到头皮都开始有点过敏,因为很多酒精嘛,那段时间比较疼痛嘛,那后来我就觉得还好,反而比较舍不得

  而在片中扮演警察的刘若英从头到尾只有两套戏服,只能在人物性格方面多下苦功了。

  刘若英:所以我觉得怎么样在一套衣服里面去表演这个角色的心情层次,我觉得这也是很大的一个挑战。

  戏中对手 戏外朋友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经历了片中你死我活的争斗,戏外刘若英和林嘉欣惺惺相惜。

  刘若英:我每次看到她都会觉得世界那个阳光都出来了,(林嘉欣是阳光美女)(你自己也很阳光啊)我是用灯打出来的,我啊希望大部分人看到我都觉得我是那个飘着雨的阴天吧,比较梅雨季节

  林嘉欣:跟她合作起来可能会有些化学作用,所以我很期待能够比较尽快可以再跟她合作。

  有关“坏人” 心有灵犀

  在片中,刘若英和林嘉欣各自的角色为了达到目的,都不择手段地使上了坏点子,那么生活中的她俩是否偶尔也会有使坏的想法呢?

  林嘉欣:我觉得我也有坏的一面,只是因为可能我的样子长得甜而已,但是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挖出来。

  刘若英:我不用因为演戏我早就知道我是个坏人,(接)很多时候我常常会觉得我坏到我自己我都觉得,还好那些坏都不到我的脑子里。

  至于到底会“坏”到什么程度,两位美女口径一致。

  林嘉欣:不能告诉你,这是秘密。

  刘若英:那怎么能轻易地告诉你。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