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陈佩斯“声”援“宝葫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3:4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中影联手迪士尼、《功夫》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暑期大片《宝葫芦的秘密》,即将于本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曾为《花木兰》等动画片献声的陈佩斯,这次为片中的宝葫芦配音,成为影片最大亮点。

  《宝葫芦的秘密》讲述的是主人公王葆在一个神奇的宝葫芦帮助下实现了许多愿望,但在不劳而获的同时,王葆也失去了很多东西,最后他终于明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理想。据片方透露,为“宝葫芦”的配音人选,从一开始就锁定了陈佩斯。

  尽管是为“宝葫芦”配音的不二人选,不过陈佩斯坦言,配音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尤其是开头最具挑战性:

  陈佩斯:开头就是让人一下就能相信一个葫芦能说话,它是一个风格,它是一个影片的风格,用它来定调,所以这个挺难的,开头挺难的。

  陈佩斯:它又是神仙,好像无所不能,你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我的那个特殊的表现能力,就赋予了它更多的生命力。

  陈佩斯:(它)有点老,有点糊涂,有点顽皮,所以性格上它是(和以前)完全不同的。

  片中以尖端的数字特效包装的新“宝葫芦”不仅能变换100多种表情,还有飞行服、野战服、休闲装等20多身时尚装束,带着小主人上天入水无所不能。就连陈佩斯本人对这一切也感觉非常新鲜。

  陈佩斯:一开始就是好像画一条线,都是线,比方说嘴,都是线,现在有三维的有那种质感了,质感更强了。而且它整个的动作就更加好看了,因为它融合了迪士尼的创作经验,所以就更好看了。

  【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