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张静初张家辉演绎跨国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3:5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有一条叫做红河的河流把中越两国分开,有一天一个越南女孩度过红河遇见了一个中国小伙儿,但是记者在电影《红河》的片场看到这段原本应该很浪漫的跨国恋爱谈起来并不容易。

  影片《红河》讲述了一段跨国恋情,片中张静初(blog)扮演的越南女孩,爱上了张家辉扮演的中国男朋友。张静初这身地道的越南着装是从一个越南老太太那儿求过来的。

  张静初:这些衣服都穿了一二十年,她们死都不卖,因为这个衣服穿起来很舒服,“为什么给你呢”,一直求她们吧,这个衣服是西贡的样式,这边也不好买到,是没有肩的,你看没有肩缝,

  碎花薄衣,简单发型,张静初扮演的越南女孩看上去清纯无邪,不过她在戏中的男朋友张家辉却不懂得怜香惜玉

  张家辉:你怎么还在这呀,不是叫你滚吗

  张静初:可是她听不懂他说话,他叫我滚,其实我不知道。一直都是脑子比别人慢,又比较单纯的女孩,一点小小的智障。

  电影《红河》剧组目前正在云南紧张拍摄,虽然还是六月,但在当地已经能感受到夏天的炎热,而高温也给剧组添了不少麻烦.

  张静初:好热呀,热死了,来让你们体验体验我们的生活.

  长时间放置于高温下的饭菜也需要工作人员的小心呵护才能勉强食用。

  张静初:肯定不如第一遍那么好吃,可是还好,没有完全馊,一点点馊。

  【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