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胡军舌战媒体拒谈《赤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3:5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每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都是各大电影制片公司、各大娱乐经纪公司展示自己实力的一个舞台,这不,今年的电影节还没有开幕,橙天娱乐旗下的艺人郭晓东小宋佳(blog)、张恒(blog)就在胡军的带领下,与媒体朋友们来了次面对面。

  因为胡军在《赤壁》里演赵云,所以媒体把焦点都集中在《赤壁》上,这不,媒体刚刚试探着询问胡军戏份是否拍完了,没想到机灵的胡军立刻端出了闭门羹。无论媒体怎样穷追猛打,胡军就是避实就虚,半真半假地让人着实头疼。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