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领导接见香港电影人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8:4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吴宇森梁朝伟黎明等众多香港影人代表还受到了全国政协和广电总局有关领导的接见,场面隆重而亲切。

  香港回归十周年庆祝晚会当天,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携政协港澳台侨胞办公室以及国家广电总局相关领导亲切接见了香港电影界人士,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回归十年来,香港与内地的电影合作愈加频繁,合拍片的数量也不断增加。一方面国产影片大量启用香港演员,有效拉动了市场票房,推动了电影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香港电影也得益于内地广阔的市场,在电影技术和艺术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对于香港和内地十年来在电影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表示了祝贺。

  周铁农:对十年来,香港和内地在电影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也对在坐各位对内地和香港电影的繁荣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回顾十年来香港电影的发展,著名导演吴宇森也很有感受。

  吴宇森:想当年和徐克认识的时候,总想怎么把香港电影拍好,现在的事情就是说怎么把中国电影拍好,有人问我是香港人、还是美国人或者怎么人,我说还是中国人。

  对于香港电影的未来前景,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也面对镜头表达了自己的期盼。

  吴思远:未来我们期盼香港电影在国家的支持下,我们可以拍得更好看,能得到观众更大的支持,从而让我们整体的中国电影,能够在国际上能够有一个很卓越的成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