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姚晨王宝强冒雨赛跑为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8:5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上周末,北京从上午开始下起了大雨,但姚晨(blog)王宝强(blog)邱心志曹曦文(blog)几位演艺明星却凑到一起冒雨进行了一场赛跑比赛。虽说他们热爱运动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不过特意找个下雨天来比赛还是让我们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们这到底唱的是哪一出呢?

  当记者来到现场时,四位选手已各就各位,站在第一跑道的是来自台湾的邱心志,第二道是“郭

芙蓉”姚晨,第三道是娇小的孙逸飞(blog),站在最后一道的是“傻根”王宝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四位选手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王宝强一马当先,邱心志紧随其后,姚晨第三,孙逸飞垫底。不过,离冠军咫尺之遥的王宝强出现了严重失误,跑到孙逸飞的跑道上,本次比赛宣告无效。

  王宝强:就光顾着跑了也管不了那么多也不知道谁的跑道了,跑人家号上了,害得他们又得重新再来。

  姚晨:天哪,太长时间没这样跑过了,我怎么觉得有点像体育课测试。刚刚那个说预备时,心跳都加速了,莫名其妙加速。

  邱心志:他(王宝强)啊,跑得蛮快的蛮出乎我意料的,因为我刚刚看到他在偷偷热身,把脚都已经拿到这(脑袋)来了,真是厉害。

  这边邱心志话音刚落,那边傻根似乎还觉得不过瘾,干脆又来了套拳脚功夫。热身完毕,比赛重新开始了,这次没再跑错道的王宝强夺得冠军。

  虽然拿了第二,但邱心志的结束动作让我们看着很是眼熟。

  其实,这几位明星并非真的在比赛,而是在为奥运拍摄宣传片,所以现场丝毫没有竞争的气氛,而是欢声笑语不断,尽管冒着雨,但大家心情都很不错。

  姚晨:根本顾不上雨,每个人都想着如何跑得快一点,帅一点。

  而从台湾远道而来、以拍言情戏见长的邱心志的几句话似乎更能代表所有演员们的心意。

  邱心志:为了奥运而来嘛,然后其实能够有幸参与到这次奥运,不管是任何活动,对我们自己来讲是一个莫大的荣幸跟意义。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