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J银幕处女作《花美男恐怖袭击》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6: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成员主演的影片《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由韩国票房佳作《汉江怪物》的青于蓝影业负责发行,该片也是SM娱乐旗下的电影子公司SM PICTURES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由SJ全体成员参加出演。

  剧情简介:

  2月14日第一起恐怖事件后,每月14日就会发生针对最有魅力的花美男的恐怖事件,跟踪调查该事件的基范(金基范饰)在博客上把这件事公布于天下,于是花美男恐怖事件一时间成为人们最津津乐道的话题。比起追查犯人是谁,人们的眼球更集中在受害人身上,他们被公认为花美男,成了明星人物。

  下一个恐怖对象已锁定一所高中,该校中的花美男三人帮——学生会长始源(崔始源饰)、柔道部主力强仁(强仁饰)、校内舞蹈俱乐部负责人希澈(金希澈饰)为了捍卫自尊,各显神通要成为下一个恐怖事件中的被袭对象……发自新浪韩国站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