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片《Return》记者会 金明民黑西装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手术中病人突然清醒为主题的韩片《Return》,9日下午在首尔江南区狎鸥亭CGV举行记者会,片中四大主演以黑色西装亮相成为媒体的焦点。

  手术中的觉悟是一种当一个全身麻醉正接受手术的患者在手术过程中苏醒,因而能感受手术中所有疼痛却无法动弹的现象,也是人们能感受到的最为极限的痛苦。

  在片中金明民饰演外科大夫柳在宇,这也是他在连续剧《白色巨塔》中饰演张俊赫科长后再一次出演外科医生。由金明民、金泰宇、刘俊尚、郑佑锡主演的新片《Return》,将于8月9日正式首映。 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