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投名状》新片花气势恢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3:3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将在今年贺岁档重磅出击的电影《投名状》,赶在火热的七月就启动了宣传攻势,7月12日下午《投名状》官网开通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演李连杰(blog)徐静蕾(blog)自然是最抢镜的明星,而导演陈可辛也透露了不少影片幕后花絮,本期节目的开始,我们就先来关注这场由经纬(blog)主持的发布会。

  发布会上,陈可辛、李连杰、徐静蕾和影片监制黄建新一起揭晓了四幅海报,分别是李连杰、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四人在片中的形象,从海报上他们各怀心事的眼神中不难发现,导演选择人物照时用心良苦。

  陈可辛:希望大家也知道,这个戏除了是一部战争片,更重要是有很多人性的元素在里面,这是一个人物带动人物的电影,那么这四张照片最能表达这戏里面这四个人物性格。

  四款海报揭晓后,《投名状》新浪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随之曝光的新款预告片气势恢弘,一上来就震撼了在场的记者。

  电影《投名状》的故事来源于清末四大奇案之一,讲述李连杰饰演的两江总督马新贻在阅兵归途中被金城武出演的张汶祥暗杀,而这背后竟是一段兄弟情与男女情冲突后引发的悲剧。最新亮相的这款片花主要展示影片前三分之一的情节,马新贻、曹二虎和张汶祥在战争中结拜成兄弟,宏大的战争场面加上三人凌厉的表演,不难看出影片粗砺浑厚的风格。

  徐静蕾是绿叶更是红花

  片中徐静蕾出演的米兰原是曹二虎的妻子,后来却与马新骀相爱,这直接导致曹二虎被马新贻害死,引发爱情悲剧的米兰,在新款预告片中只有很短的亮相,因此被记者质疑是影片中的超级绿叶。

  徐静蕾:在这个电影里面,可以说是绿叶也是红花,因为三个男演员就我一个女演员,为什么是绿叶,因为毕竟这部戏讲的是兄弟情,我在里面起到一定的对故事发展整个有一定的作用。

  陈可辛:她的那段情跟李连杰、刘德华三角的关系,其实是这个戏很重要的部分……至于她是绿叶还是红花,我只知道每天拍戏,我们每天都等哪天有徐静蕾,因为在现场都是男人,都很闷,她来的时候我们都很开心。

  李连杰犯怵感情戏

  对李连杰来说,从影二十七年来,首次出演一个杀兄夺妻的反派自然很有挑战性,不过内敛羞涩的李连杰首次面对感情戏,纵使拥有一身好功夫也没辙。

  徐静蕾:我觉得我和他演激情戏像在演武打戏一样,因为他会挺不好意思的,所以我也挺不好意思的。

  李连杰:我问徐静蕾,如果我亲你,你会不会给我一个大嘴巴?徐静蕾也问我,那你会不会给我一个大嘴巴?然后我们就拍了,拍完之后导演说很好很好,当时天很冷,可是我感觉已经出了一身冷汗。

  说到影片涉及的爱情、兄弟情等话题,几位主创各有见解,详细内容,请看《中国电影报道(blog)》近期为您带来的李连杰、徐静蕾独家专访。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