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三主演亮真正“男儿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0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主演的电影《男儿本色》,由于云集了几位当红影星,再加上火爆的动作戏和紧张的剧情,一直都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日前这部影片终于在香港面见观众。

  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江若琳等主创一起亮相新闻发布会,并向媒体展示了写有“越拼越强”字样的牌匾。电影《男儿本色》讲述三名热血警察勇斗罪犯的故事,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分别扮演三名不同性格的警察,发布会上,他们好好展示了一番各自的“男儿本色”。

  谢霆锋成熟稳重

  作为影片男一号,谢霆锋首先成为现场的焦点。他扮演的警察是个在查案时不计后果的拼命三郎,即将当上爸爸的谢霆锋比角色要稳重多了,而且在接受采访时三句话不离孩子。

  谢霆锋:这次是男的,就很开心,不是说女的不开心,不过总是觉得男孩子当回哥哥比较可以照顾妹妹。

  在影片里,谢霆锋多次上演跳车、跳楼等惊险场面,谈到为何如此拼命,谢霆锋说,这都是留给儿子的礼物。

  谢霆锋:譬如说我之前拍的那个《新警察故事》,我从会展中心顶楼滚下来,你说这个危险,是!但是只要会展中心一天不拆下来,我可以带我的小孩去那边,跟他说,那个是只有两个站过上面,一个是成龙(听歌,blog),一个就是你爸爸,那个是历史!

  余文乐童心未泯

  发布会现场,几个模仿影片角色的小影迷十分抢镜,看见小帅哥的风头盖过了自己,余文乐搞起了小动作。

  眼前亲切随和的余文乐,怎么看都不像电影中那个脾气火爆的警察,还是在戏里扮演余文乐女友的江若琳揭了他的老底。

  江若琳:因为他妹妹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所以他在片场常常都会忍不住叫我,喂,小妹,这样子,我也在片场叫他哥哥。

  房祖名“争强好胜”

  房祖名为了证明自己的“男儿本色”,决定秀一下男子汉的腕力。

  为了拍好动作戏,房祖名曾经苦练了功夫。在电影中身手不凡的他,怎么轻易就败给了弱女子呢?

  房祖名:没有,我怕突然间要跟人家比一比腕力的话,尤其是女孩子,会怪怪的,这样子。本来想要跟她猜剪刀石头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