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侠女明明与邪典电影(6月25《爱说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4:31 新浪娱乐

  热映影片《明明》,是香港著名MV(音乐录影带)导演区雪儿转型为电影导演的处女作。

  明明讲述了一个线索复杂的故事:敢爱敢做的侠女明明(周迅饰)遇上浪子阿D(吴彦祖饰),立即擦出火花。阿D向她允诺,只要拿出500万,便会与她远走高飞。明明二话不说,打劫黑帮头目猫哥(张信哲饰),并将他的神秘木盒一并夺走。猫哥怒火中烧,下令手下捉拿明明,更要将盒子原封不动一并拿回。

  逃跑的明明在闹市遇上两个人——古惑仔阿土以及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迷失少女娜娜。明明把赃款嫁祸娜娜,自己则保留盒子成功脱身。而暗恋明明的阿土也将二人错认,带着娜娜开始了亡命之旅……

  不仅线索复杂,这部电影更是一部难于定义的片子。有人说它是“超长的MV”,也有人说它是“现代武侠片”,观众们甚至还可以在片中找到《疾走罗拉》《杀死比尔》《骇客帝国》等许多“邪典电影”的影子。究竟什么是“邪典电影”?侠女明明的“侠气”又从何而来?敬请收看6月25日CCTV-6电影频道22:09《爱说电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