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含着眼泪的微笑(7月5日《爱秀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5:02 新浪娱乐

  最考验演技的是喜剧。为了让学妹们理解什么才是“含着眼泪的微笑”,本期《爱秀电影》请来了娱乐节目明星主持李彬,以及相声大牛郭德纲(blog)的得意门生何云伟。娱乐搞笑是李彬的拿手好戏,而何云伟则生就一副喜剧脸,让人“没事都能偷着乐”。

  搞怪鬼脸大比拼

  做一个鬼脸不难,难的是做许多不同的鬼脸。为了显示自己的喜剧天赋,学妹们不惜糟蹋自己精致的妆容,鼻子眼睛完全扭曲

  无可奈何的“想哭就哭”

  更绝的一个环节是“想哭就哭”。学妹和嘉宾搭戏,演绎女主角流泪不止的经典爱情片段。嘉宾们不断笑场,铁了心要破坏学妹的表演情绪。是哭是笑,考验的竟然是忍耐力。学妹们能闯过这一关么?

  史上最绝“最佳女主角”评选

  三轮激烈的比赛下来,史上最绝的一次“最佳女主角”即将产生。两名评委意见不能统一,不可思议的是,他们居然对“剪刀石头布定输赢”的方式达成了一致意见!

  究竟最后谁将摘得本期《爱秀电影》的桂冠呢?

  7月5日CCTV-6电影频道21:33《爱秀电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