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国首部科幻大片《D-War》首映 8月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0:52 新浪娱乐
    组图:韩国首部科幻大片《D-War》首映 8月公映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韩国导演沈衡来执导的韩国首部科幻大片《D-War》,在韩国首尔三成洞的影院内举行媒体首映式。这部韩国历史上首部科幻电影,耗时6年花费300多亿韩币拍摄完成,整部电影在国外拍摄完成,除了导演以外全部演员工作人员都是外籍。

  在电影的最后部分,导演特意插入了韩国民谣阿里郎的音乐,希望可以通过这部电影让全世界更多的人了解韩国音乐。《D-War》在韩国被判定为12岁以上可以观看的电影,导演也在媒体首映会上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可以成为男女老少都喜欢并容易理解的影片,如果制作得太过复杂,肯定是百战百败……”

  该片将于8月2日正式在韩国国内上映。娃娃发自新浪韩国站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