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华丽的假期》票房破百万 韩片找回自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2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门票统计,25日首映的韩片《华丽的假期》从27日开始至29日的3日时间内,动员了100万5369名观众,累计观众数为132万4979名,占有率达42.9%。

  《华丽的假期》今年上半年与《D-War》都是最受瞩目的作品,《华丽的假期》首映4日动员100万观众,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华丽的假期》在500多家影院上映,8月1日《D-War》也将占据500多家影院首映。此次韩国电影将占据韩国全国电影院的一半。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