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刮痧》《秘语17小时》等国产片送选东京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14: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宁佐勤)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国家电影局将派出“豪华阵容”的参展影片参加东京电影节。至目前为止,张艺谋导演的《幸福时光》、章明导演的《秘语17小时》、郑小龙导演的《刮痧》等4部影片还通过入围东京电影节的预选,如果不出意外,至少会有两部以上内地电影出现在东京电影展上。

  本报记者随即采访了《秘语17小时》的导演章明。章明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
希望能最终去东京电影节“威一回”。章明告诉记者,《秘语17小时》原本打算拍成恐怖片,但电影局不批准,最后《秘》片拍成了一部文化艺术电影。章明表示,《秘语17小时》今年6月底杀青以来,7月份忙完了后期,眼下正在配光。如果顺利,该片有望在10月份左右与观众见面。

  谈及其他两个竞争去东京电影节的“对手”,章明称不绝口:《幸福时光》、《刮痧》都是不错的电影,它们应是大热门,但我们《秘语17小时》亦有机会。”

  链接

  东京电影节

  东京电影节是世界九大A级电影节之一。大奖设:评委会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女演员奖、最佳艺术贡献奖、青年电影樱花金银铜奖、亚洲电影奖、亚洲电影鼓励奖、鼓励奖、特别成就奖和东京都知事奖等多个奖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秘语17小时》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