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首届同性恋电影展映专题 >正文
出演女同性恋 赵薇莫文蔚戏内戏外卿卿我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0月09日18:09 新浪娱乐
赵薇(右)和莫文蔚戏外情比姐妹深,戏里还有接吻镜头。

  今年下半年的赵薇很开心,因为《微光杀机》(前名《夕阳天使》)、《天地英雄》让她接连和韩国、日本演员合作,十分新鲜,最特别的是和莫文蔚因合作《微》片情比“姐妹”深,两人还有接吻镜头呢。

  赵薇一向对自己演技有信心,她拍《微光杀机》时一场在舒淇坟前凭吊的戏,哭得工作人员也偷偷擦眼泪,然而戏里要和莫文蔚谈恋爱,可难倒了赵薇。原来赵薇在影片里饰演
女同性恋,女警莫文蔚在追捕她的过程中互相产生情愫,导演元奎要赵薇放心,因为同性恋情节交代不明显,尺度也不激情,反正莫文蔚之前拍过同性亲热镜头,赵薇就撒娇要莫文蔚来带她入戏。除了文戏,赵薇也学会许多功夫,有中国拳和各式踢法,如侧踢、回旋踢、凌空踢起、倒挂翻身等动作,让她混身上下肌肉结实许多。

  这两天赵薇飞到了新疆拍《天地英雄》,之前她拒演的谣传不断,赵薇笑说这下子可以行动辟谣了。事实上赵薇面对新疆天山山脉开阔的景色,简直看傻眼了,更觉得这个拍片经验得好好珍惜,尤其她见到姜文和日本男星中井贵一,两人皮肤晒得黝黑发亮的模样,赵薇心想:“哇!拍这戏可是大挑战,我得先来场抢救皮肤大战。”

  事实上去新疆之前,赵薇行李中就满载了大肆采购的保养品,以预防当地日夜温差高达30度的气候,赵薇可不想拍完《天地英雄》后,电影经验多了,皮肤也老了十岁,那可得不偿失。(民 王雅兰)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衣着造型有品味 赵薇洗脱“土味”全靠杨采妮(图) (2001/10/01 11:14)
嫌肥怕人看 赵薇广州拍广告出浴要求清场 (2001/09/27 09:16)
赵薇笑谈《夕阳天使》:当女杀手很难 (2001/09/24 15:35)
赵薇莫文蔚相拥接吻--《夕阳天使》情节火爆(图) (2001/09/25 08:33)
拍《夕阳天使》 舒淇宋承宪海滨漫步先甜后苦(多图) (2001/09/23 15:40)
导演保证火速完工 《夕阳天使》未映先红(附图) (2001/09/21 14:11)
赵薇驾车失控吓坏舒淇-《夕阳天使》片场花絮(图) (2001/09/21 09:01)
探班《夕阳天使》 舒淇赵薇莫文蔚反击不和谣言(附图) (2001/09/20 17:41)
舒淇莫文蔚赵薇--宋承宪点评《夕阳天使》三女星(图) (2001/09/15 17:22)
吊钢丝太吃力 赵薇拍《夕阳天使》苦练健身(附图) (2001/09/13 16:56)
角色大轮换 舒淇赵薇莫文蔚共做“夕阳天使”(图) (2001/07/16 18:07)
“硬朗男儿”胡军:近期不会再演同性恋(附图)(2001/04/25/ 12:05)
姜武:我梦想演同性恋(附图)(2001/04/02/ 11:10)
德国导演大胆剖析女同性恋的情欲爱恨(2001/03/26/ 07:05)
《东宫西宫》之后 胡军再演同性恋(附图)(2001/03/21/ 16:25)
香港导演关锦鹏再次解密同性恋影片(附图)(2001/03/02/ 18:13)
为拍女同性恋影片 考特妮-拉芙严防“盯梢”(图)(2001/01/17/ 13:29)
女同性恋海报在港遭禁(2000/03/17/ 10:5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