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蓉城解读《大腕》 冯小刚再展“冯氏幽默”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09: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贺岁电影“大腕”冯小刚的到来吸引了成渝两地20多家媒体蜂拥采访。冯导访谈中随时抖包袱,让大家领略到精彩的冯氏幽默。

  我老师周星驰近日有消息称,冯小刚将与周星驰合作拍广告。问及是否有此事,冯小刚卖起关子:“有,但是商业秘密,拍出来大家就知道了。”周星驰曾评价冯小刚是中国最好的导演,问冯小刚如何评价周星驰,冯小刚说:“那不成互相吹捧了吗?不过,我认为星
驰是一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演员。他的《少林足球》卖了6000万,突破香港的票房记录,他是个奇人。”大家非让他说周星驰的缺点,冯导想了半天:“他没有缺点,我觉得他是我的老师。”

  用葛优票房好明年的贺岁片是不是沿用“冯葛组合”呢?冯小刚坦言:“我现在还不知道明年做什么,不排除和葛优的合作。同时也想用新人,用明星带动新人。”有人提出,关之琳是“大眼美女”,而葛优的眼睛特别小。冯导立刻反驳:“我觉得葛优的眼睛挺大。葛优长得非常面善。你看他天庭饱满,鼻子也长得端正,剃光头的时候特别威风。所以说,用他我的电影票房特别好。”

  敬告一些媒体有人提到《大腕》中对广告商的讽刺,是不是拍戏时考虑欠妥?冯小刚立马提高嗓门说:“创作《大腕》时我们有很强的法律观念,所有细节都考虑得很严谨。商家的表现也很正常,不正常的是一些媒体。趁这机会我要敬告这些媒体,要怀有健康心态,不要惟恐天下不乱。”

  不是吹也是吹冯小刚的电影一直是国产片中票房佼佼者,《大腕》上映仅三天全国票房就达到600万。有记者问冯导:票房和得奖哪个重要?冯小刚直言,“票房更重要。现在许多搞电影评论的人,根本不知道商业片是怎么拍的,根本没资格评论我的电影。”冯导的一席话令现场一片哗然,他又说:“不是吹牛,我早说过不是中国电影帮助了我,而是我帮助了中国电影!我不拍片则已,一拍就是几千万票房,不舒服的是少数人,乐的是大部分的老百姓。”(记者吴德玉杨梅实习生谢梦)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电影票成紧俏商品 《大腕》票房飞扬 (2001/12/25 18:11)
《大腕》坐庄“和”个满贯 冯小刚再当“贺岁王” (2001/12/25 10:02)
电影人:《大腕》--嬉笑怒骂冯小刚 挠的都是痒处 (2001/12/25 10:22)
3天收200万观众远超珍珠港 《大腕》京城正红火 (2001/12/25 07:41)
与葛优南京说《大腕》 冯小刚:没人傻到要告我(附图) (2001/12/24 12:10)
斗胆游戏名牌冯小刚无忧 《大腕》:我们必胜 (2001/12/22 14:2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