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坦言早已习惯绯闻 章子怡:我不会长期在好莱坞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5日11:35 扬子晚报

  2001年围绕章子怡的绯闻大有愈演愈烈之势,章子怡说自己有时也会为这些传闻生气,不过后来还是渐渐看开了,习惯了,在心里把它们当作生活的调味品,现在努力做到以平常心对待它,因为几乎每个艺人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绯闻。

  对于有望出演《乌鸦》中女主角的消息,章子怡说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人正式向她发出过邀请,想来又是一场“误会”。

  传说章子怡身价已过千万,不知是刻意回避还是确实如此,章子怡说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钱都交给母亲保管,因为平时基本不太花钱,就连女孩子最离不开的支出———买衣服,也因为常有公司提供而买得不多。

  尽管加盟了几部好莱坞影片的拍摄,章子怡却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长期在好莱坞发展,因为“没有炸酱面吃”,她说工作不是生活,自己离不开北京,离不开中国,工作的重点会放在国内。步入新的一年,章子怡说2002年让自己动心,甚至很兴奋、很激动,因为有几部好片子要拍,自己感觉在事业上有挑战。梅子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撰稿人咬定“白马王子”确有其人 章子怡避而不答 (2001/12/27 13:47)
针对章子怡和少数媒体的言论 职业撰稿人陈宽发表声明 (2001/12/25 17:55)
《乌鸦》要拍成电影 九丹:章子怡最适合演女主角 (2001/12/25 13:18)
临别狂扫名牌 章子怡离港返京奇怪男士相送(附图) (2001/12/25 11:29)
章子怡出演“根本未定” 娄烨新片下月现身(附图) (2001/12/20 11:26)
首次和娄烨携手 章子怡将出演伪满洲国交际花(附图) (2001/12/18 18:31)
片酬仅4千 章子怡处女作昔日无人看今朝被盗版(图) (2001/12/17 08:1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