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正文
《天下无双》举行发布会 赵薇穿戏服露面5分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2: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由于赵薇近期负面消息不断,加上长沙被打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为此一直被香港记者骚扰的《天下无双》终于耐不住性子,被迫首次向媒体开放。监制王家卫、导演刘镇伟和主演梁朝伟、王菲、张震在主席台落座,而发布会原由人的赵薇却因时间问题在发布会快结束时才露面5分钟。而且大会事先声明,除有关工作上的问题,赵薇不会回答一切私人问题。

  一身戏服打扮,面容虽憔悴,但依然笑颜满面的赵薇是在发布会结束后突然从屏风后出现在台前的,立即引起在场近70名内地及香港记者的骚动,五六个保安人员及十多名工作人员随即筑起人墙为赵薇护驾,就连赵薇看到环境如此混乱,也吓得花容失色,只强颜欢笑强装镇定,其间赵薇不时以双手紧握胸前,顾盼四周,神情非常紧张。

  当台下记者问赵薇为何来迟时,她指着自己的戏服说:“因为我从片场过来。”随后,赵薇加大嗓门表示,自己没有时间接受提问,只是想说几句心里话:“我想让大家知道我现在身心很健康,希望能多谈一点电影。我这次演的‘凤姐’这个角色非常好,这是我演过最有意思的角色。”她说拍电影比较听导演的,而拍电视则比较听自己的,至于会不会拍《还珠格格3》,她打了一下太极拳:“今年没时间拍。”然后就立刻退场了,总共出现不足5分钟。(蔡颖 宗珊)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泼粪”不是爱国主义--从赵薇被袭说起(2002/01/07/ 07:24)
网友评论:放过她吧,她也认了错了(2002/01/06/ 19:16)
赵薇有没有被泼粪?香港某杂志刊登清晰照片(附图)(2002/01/06/ 18:30)
濮存昕谈赵薇事件:年轻演员要多学习(附图)(2002/01/06/ 12:10)
出席记者会王菲梁朝伟开路 赵薇见传媒如临大敌(图)(2002/01/06/ 11:44)
为电影《天地英雄》补戏 赵薇请假两天回北京(多图)(2002/01/05/ 18:02)
赵薇有没有遭泼污物? 香港某杂志登出清晰照片(2002/01/04/ 17:58)
众星谴责暴力行为 琼瑶坦言为赵薇委屈痛心(2002/01/04/ 14:46)
网友评论:不要侮辱爱国这面旗帜!(2002/01/04/ 11:02)
经纪人:赵薇目前状态良好 保镖只是片场内部保安(2002/01/04/ 09:31)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