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专题 >正文
不满赵薇招惹记者 王菲片场不愿与赵薇合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11:39 千龙新闻网
记者要求拍照时,原本开开心心的王菲突然变得全无表情,一直拖拖拉拉,直到梁朝伟坐在两人中间,她才肯和赵薇一起合照。

  千龙新闻网讯:正在上海与王菲合拍《天下无双》的赵薇,因错穿日本军旗服装遭人“淋粪”一事,被全港传媒蜂涌追访,连累素来不喜欢曝光的王菲,出入都被记者包围,为此她大发雷霆,不满赵薇招惹记者。

  据最新一期的香港《忽然一周》报道,王菲和赵薇虽同场合作,但全无交谈。

  据工作人员透露,王菲从大批记者到来采访赵薇事件后,心情开始烦燥,也不像从前与赵薇有说有笑。

  香港记者到上海片场探班当日,所有演员都有通告,但在拍摄现场,王菲、梁朝伟和张震坐在一起休息,有说有笑,赵薇则独自于休息室里呆坐。

  当王菲见到记者不停地拍照时,她不耐烦地说:“有什么好拍?还没有拍够!拍赵薇啦!”

  之后赵薇到场,当记者要求大合照时,王菲与赵薇被安排坐在一起,只见原本开开心心的王菲突然变得全无表情,一直拖拖拉拉,不肯合照,直到梁朝伟坐在两人中间,她才肯和赵薇一起合照。

  过后王菲没有和赵薇交谈,却与梁朝伟不停说说笑笑,赵薇只好找张震交谈。

  据知,王菲对赵薇不满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王菲月初曾要求请假回港出席叱颁奖礼,遭拒绝。

  但赵薇在7日那天,就成功请假回北京为另一套戏《天地英雄》收尾,导致全厂停工一日。《天下无双》完工期原本是1月10日,也因此延至15日才收工。因此极有可能影响王菲不能回港出席13日举行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

  香港记者就此事向王菲求证,王菲一言不发掉头就走。

  问到赵薇,她就无奈地说:“我感觉不到王菲对我不满,如果因为我的事影响到其他人,我衷心道歉!”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军旗服事件”影响深远 赵薇无缘“新女性”(2002/01/10/ 13:44)
被邢李原称赞 赵薇心存感激不快心情一扫而光(附图)(2002/01/09/ 14:39)
“军旗服”无损代言人地位 林青霞老公维护赵薇(图)(2002/01/08/ 14:14)
谢晋评说赵薇事件:媒体别再炒了(2002/01/08/ 10:02)
赵薇着装事件稍有平息 食品袋内又现日本军旗(2002/01/07/ 13:24)
濮存昕谈赵薇事件:年轻演员要多学习(附图)(2002/01/06/ 12:10)
成为“十大新女性”候选人 赵薇再次引发网友不满(2001/12/21/ 07:12)
评论:无知可以作为理由吗?(2001/12/20/ 11:50)
接受《娱乐现场》采访 赵薇再次电视道歉(2001/12/20/ 09:19)
赵薇在网络和平面媒体道歉后 再以影像表达愧疚之情(2001/12/20/ 07:49)
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