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静蕾刘璇陈晓东-俞钟笑评新作《北雁南飞》三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10:19 新浪娱乐

  导演俞钟的新作《北雁南飞》日前已在广州顺利关机。和去年火遍全国的《我的兄弟姐妹》一样,小制作的《北雁南飞》以“乡愁”为煽情点,并排出了刘璇徐静蕾陈晓东的全明星阵容。日前俞钟和记者聊起这第二部得意之作,坦言情感戏的处理、与演员沟通都比当初拍《我》片时更得心应手,更赞扬第一次合作的几位明星“徐静蕾秀气、刘璇灵气、陈晓东帅气”,堪称“铁三角”。

  《北雁南飞》讲的是刘璇扮演的打工妹从北方到广州发展,遇到了一连串的故事。剧中徐静蕾首次扮演一位未婚妈妈,陈晓东则扮演一位香港赴内地的打工仔。除了徐静蕾拍片经验比较丰富外,“璇美人”是第一次“触电”,陈晓东也是第一次和内地导演合作,都堪称“新人”。不过对这两位俞钟都赞赏有加,称许刘璇在镜头前沉着老练,捕捉打工妹的感觉很到位,不少看过回放的人都不相信她是第一次拍戏。而徐静蕾也一改以往的重本色轻演技的“玉女”形象,第一次扮演一位性格经历复杂的未婚妈妈,表演相当有深度。

  俞钟还向记者透露,《北雁南飞》将和《我》片一样,将走全市场发行的路,南方一家电影公司已经买断了该片的国内发行权,相信在打工现象普遍的南中国地区会尤其引起大家的共鸣。亲情、乡情之后,接下来年轻的俞钟会不会涉足都市爱情题材,完成他的“情感三部曲”呢?俞钟笑称自己尊重市场选择,从不刻意拍片,不过只要有好的剧本,他会很有兴趣尝试拍爱情片。《金陵晚报》记者杨彬彬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雁南飞》广州封镜 刘璇抓“小偷”摔跟头(图) (2002/01/29 10:12)
刘璇没压力陈晓东受委屈--专访《北雁南飞》主角 (2001/12/10 15:12)
《北雁南飞》开机 刘璇正式“触电”(附图) (2001/12/08 14:02)
导演俞钟:说我导《北雁南飞》完全是谣传 (2001/07/18 15:29)
俞钟新片不再煽情 《北雁南飞》瞄准刘璇许晴 (2001/07/16 08:1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