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花儿怒放》火线加盟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2日15:35 新浪娱乐

  距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前不到一周,上海电影制片厂新片《花儿怒放》火线加盟电影节,成为本届电影节的第27部参赛片。本片导演为毛小睿,男、女主角则分别由新科金马影帝刘烨金鸡奖得主奚美娟扮演。在《那人那山那狗》中扮演了老实巴交、眼神迷茫的小伙子和《蓝宇》中忧郁、重情的蓝宇之后,刘烨此次出演了一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中学老师。而与刘烨演对手戏的是刚在《法官妈妈》里有出色表演的奚美娟。金马影帝和金鸡影后的联手出击,将带给大家一个什么样的惊喜?花儿能否在大学生电影节上怒放?一切只
有留待本片给大学生们检阅过后才能给出答案。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寻枪》首映叫好叫座 导演陆川潸然泪下(2002/04/22/ 14:42)
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大学生电影节昨日开幕(2002/04/22/ 07:31)
难了“大学情结” 《寻枪》将提前公映(附图)(2002/04/20/ 11:57)
大学生电影节手机短信投票操作方法(2002/04/19/ 13:22)
用青春为国产电影加油--透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2002/04/19/ 11:01)
年年都有新的精彩--大学生电影节先睹为快(2002/04/19/ 10:58)
“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电视电影”网上投票(2002/04/18/ 16:10)
“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网上投票(2002/04/18/ 16:08)
“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演员”网上投票(2002/04/18/ 15:57)
电影节参赛影片--《太平使命》(2002/04/18/ 15:26)
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