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8--北京期待你”张学友演唱会专题 >正文
天王歌神“不老的传说”--张学友的“触电”生涯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5:51 每日新报

  在香港娱乐圈,歌手成名后,自然就会成为电影公司和电视台的争抢对象。闯荡歌坛成绩不俗的张学友,为了拓展自身的演艺方向,自然地“触电”了。

  张学友拍的第一部影片就是和大牌影星联袂出演的《霹雳大喇叭》,戏份虽然不多,但张学友挥洒自如的表演,给歌迷、影迷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在第二部影片《痴心的我》中,张学友就担任了主角,他有一张“傻中带甜的俊脸”,于是喜剧的片约接踵而来。《天赐
良缘》、《八星报喜》、《意乱情迷》等片卖座率都很高。

  1988年,张学友在与国际影星张曼玉联合出演的影片《旺角卡门》中改变了戏路,饰演一个不务正业的“烂仔”,并大放异彩,难怪导演杨帆对他作出了“演戏很投入,人聪明,导演要求的表情都能做好,是个极有魅力的年轻演员”这样不低的评价。凭借在《旺角卡门》中的精彩表现,张学友赢得了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殊荣。

  虽然此后学友的片约不断,他也为此忙得不亦乐乎,但是他却有着自己的准则,张学友不反对别人当脱星,但他自己却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形象。学友对激情戏一向有抗拒感,这也令他的戏路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局限。翟翊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学友今天到京为28日的个人演唱会做宣传(附图)(2002/06/19/ 13:32)
李玟新歌再展野性风情 将与张学友合唱情歌(附图)(2002/06/17/ 10:45)
回首张学友星路历程:歌神就是这样“炼”成的(图)(2002/06/15/ 11:48)
张学友未唱票房先火 最贵和最便宜的票均已脱销(2002/06/11/ 11:03)
RUBY卢春如自曝张学友是她的性幻想对象(附图)(2002/06/09/ 15:41)
“慈父”张学友有女万事足:我和她玩得最疯(附图)(2002/06/08/ 16:53)
南方都市报:张学友7月12日亮相广州(多图)(2002/06/07/ 15:52)
张学友、郭富城跨国巡演即将开锣(2002/06/07/ 15:32)
张学友坦然回应婚变传言:哪有人结婚不吵架?(2002/06/07/ 15:20)
张学友为歌迷签名签到手软 临别深情款款(多图)(2002/06/03/ 15:43)
相关专题
“2008--北京期待你”张学友演唱会专题
《男人四十》张学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