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少林足球》韩国走红 周星驰走出“三流演员”阴影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5月24日消息:在韩国影迷眼中一直属三流角色的港星周星驰,借着2002年韩日世界杯足球热潮,以他自导自演的影片《少林足球》在韩国一炮而红,终于得以咸鱼翻身雪洗“票房毒药”的污名。

  汉城娱乐报《体育朝鲜》报导指出,到目前为止,周星驰领衔主演的电影多达五十余部,但,在韩国上映的却仅有七部。其中,1990年上映的《赌圣》,在汉城吸引了19779名观
众,1995年的《赌圣3》,买票入场的观众竟只有219人,至于2000年上映的《喜剧之王》,也只招揽了1200名观众,周星驰在韩国影坛一直被评价为“三流演员”或“票房毒药”。

  此次周星驰自导自演的影片《少林足球》上映第一天,就在全国吸引了45000名观众,周末两天就突破了20万观众,可谓来势汹汹。

  据悉,周星驰为参加在汉城举行的试映会而访问韩国时,得知票房成绩后,星仔兴奋地说,我的心情就如同梗在胃里长达十年的积食,终于一朝化解般的舒畅。另据悉,周星驰将于世界杯开幕之前,飞来汉城答谢韩国影迷的厚爱。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 《少林足球》夺最佳(图) (2002/05/23 19:15)
赵薇今日赴日本参加《少林足球》首映 (2002/05/23 10:37)
缺人员表开场配乐 《少林足球》美国版惨遭删剪(图) (2002/05/20 07:09)
《少林足球》利益争不停 周星驰被寰宇控毁约(图) (2002/05/03 14:52)
删NG镜头片长87分钟 《少林足球》海外版将公映 (2002/04/30 10:40)
和《少林足球》原因一样? 《黑哨》“吹”不下去了 (2002/04/29 13:27)
爽快王晶评论金像:《少林足球》人气确实是太旺了 (2002/04/27 16:07)
导演王晶:《少林足球》得的是“安慰奖”(附图) (2002/04/27 15:56)
相关专题
《少林足球》周星驰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