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长春秘拍《紫蝴蝶》 演绎上海滩旧日风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0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6月14日讯:由娄烨执导,中国当红演员章子怡和日本影星中村亨连袂主演的《紫蝴蝶》,日前在长春秘拍。由于章子怡拒绝向外界透露她的个人情况及拍摄心得,记者通过连续几天的追访,才捕捉到一些零星镜头。

  章子怡是6月7日秘密到达长春的。9日拍一个游行场面,许多身着戏服的群众演员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长时间的等待,记者终于用长镜头拍下了章子怡的身影:章子怡梳
着两条过肩小辫,一副学生打扮。戏一拍完,她就戴上墨镜离去。记者抓拍时,神秘的男一号进入了镜头,他就是日本影星中村亨。他也拒绝采访,拍完一组镜头就躲到车上了。

  10日是个阴雨天。当章子怡的车停在上海路东三条街时,许多影迷围上去请求签名,但章的车门始终关得紧紧的。当日所拍的现场戏,几乎完全再现了旧上海时的风貌,老式黄包车,陈旧的书店,日本料理店……11日,剧组仍然拒绝媒体采访,在现场大家只看到一排20世纪30年代的房子静静地伫立着。围观群众感叹:见章子怡真难啊?据悉,《紫蝴蝶》主题锁定在“忠诚与背叛”上。中村亨扮演的日本间谍与章子怡扮演的丁慧曾是大学同学,他苦苦追求过丁慧,在上海见面后旧情复燃,却不知她就是自己要追捕的女杀手。刘烨扮演丁慧的另一位同学,他因为拿错了皮包,在日本人的追杀下成为“暗杀团”成员,对救过自己的丁慧渐生情愫;而丁慧又对自己死去的男友难以忘怀……章子怡将在剧中最大程度地袒露自己的“激情”。

  《紫蝴蝶》的女星阵容,从来长春的班底看,只有章子怡一位大腕,而上海方面的消息说,周迅也可能加盟与娄烨二度合作。(王奎龙)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章子怡《紫蝴蝶》大演激情戏 周迅亦有望加盟(图) (2002/06/12 09:18)
由章子怡、刘烨主演的电影《紫蝴蝶》将赴沈拍取景 (2002/06/05 11:37)
章子怡称演《紫蝴蝶》以自己很大的表演空间 (2002/06/06 16:05)
由章子怡、刘烨主演的电影《紫蝴蝶》将赴沈拍取景 (2002/06/05 11:37)
娄烨《紫蝴蝶》下月开拍 章子怡演绎“地下党”(图) (2002/06/03 10:47)
章子怡将在《紫蝴蝶》中出演“卧底交际花”(附图) (2002/05/22 11:50)
章子怡决定出演娄烨新作《紫蝴蝶》 预计六月开机 (2002/05/15 12:02)
又被好莱坞《紫蝴蝶》相中--章子怡今年分身乏术? (2002/03/30 14:08)
相关专题
章子怡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