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紫蝴蝶》片场突生意外 李冰冰被汽车轧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0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7月09日讯:(记者胡晓)记者昨日获悉惊人消息,《紫蝴蝶》7日在南京蒲口火车站拍摄时发生意外,一辆汽车忽然从李冰冰的左脚压过去,而车内坐着的竟然是章子怡刘烨!昨日,李冰冰已经回到上海接受治疗,其受伤程度还需医生进一步确诊。

  7日,《紫蝴蝶》剧组在南京蒲口火车站拍摄一场有近千名群众演员参加的大场面戏。
据李冰冰经纪人李雪介绍,出事时李冰冰正拍摄一场因中弹受伤而从车里掉下来的戏。当她落地后,正在缓缓行驶的汽车忽然加速从她左脚上压过去。李冰冰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反应最快的是坐在车里的章子怡,她迅速跳下车扶起已经倒地的李冰冰,只见李冰冰的脚立刻肿了起来。

  导演娄烨立刻决定停止拍摄,送李冰冰去医院进行急救。但倔强的李冰冰咬着牙坚持拍完最后几个镜头才离开片场。由于李冰冰同时还要参加《花样年华》的演出,如果她休息就会使两个剧组面临停拍的尴尬。因此,随后她又坐车星夜从南京赶回上海《花样年华》剧组。面对李冰冰这种“不要命”的敬业精神,《花样年华》导演在感动之余于昨日中午暂停了剧组的拍摄,亲自送李冰冰去医院进行彻底检查。至记者昨日发稿时,李冰冰已经被诊断出足弓内充血、肌肉腱破裂等症状,而她的足弓骨竟然奇迹般地没有骨折,这令剧组和经纪人颇感欣慰。据悉,李冰冰还将进一步接受检查以最后确定伤势。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冰冰为演《紫蝴蝶》与古天乐张柏芝分道扬镳(图) (2002/06/28 18:32)
李冰冰取代周迅 与章子怡刘烨相约《紫蝴蝶》(附图) (2002/06/18 16:25)
任泉耿乐李冰冰共同演绎抗日战争中的爱情(附图) (2002/05/23 14:43)
李冰冰陆毅任泉耿乐《花样的年华》喜结戏缘(附图) (2002/05/14 11:05)
娄烨不满“闹钱荒”传言 章子怡低调背“大牌”恶名 (2002/07/08 10:07)
片场探营:揭开“紫蝴蝶”章子怡的美丽外衣(图) (2002/07/08 10:57)
南京片场直击章子怡:拍戏敬业毫无明星架子 (2002/07/07 12:20)
刘烨解密《紫蝴蝶》 坦言与章子怡有“共同苦恼” (2002/07/03 10:31)
相关专题
刘烨李冰冰章子怡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