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苏有朋释小龙新片《倚天屠龙记》首次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10:25 华商报
释小龙

   一直听说金庸的名著《倚天屠龙记》正在北京怀柔紧张拍摄,而剧组的消息一直在封锁之中,记者昨日终于得到了剧组朋友的支持,深入到剧组采访。《倚天屠龙记》也被首次曝光。

  苏有朋一人演两角

  《倚》剧中,苏有朋分别扮演张翠山和张无忌父子俩。对每个男演员来说,能演金庸笔下的男主角是很荣幸的事,而他一个人居然出演两个角色,让人确实是大吃一惊。他说相对于两个角色来说,觉得张翠山更有难度,因为他经历了很多大喜大悲的故事。记者获悉,由于苏有朋在内地实在太红,剧组对他所有行程和拍戏地点,均采取严格保密措施。因为武打场面很多,剧组方面目前已为他投保,并有专业替身随时待命。

  释小龙出演小无忌

  在《倚》剧中,记者还发现一个很特殊的人物,就是释小龙,他也是赫赫有名,不过他这一次出演的是小无忌。记者听说因为这几天主要是张翠山夫妇、小无忌的戏,因此他几乎每天都起早贪黑的,没有一刻空闲的时候。拍摄间隙,香港演员郭妃丽兴趣盎然地玩弄释小龙的辫子,名曰培养“母子”感情。记者获悉释小龙虽然在拍戏,但其实他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补习文化课,他不希望因为拍戏影响了学习。记者在现场看到他总是很乖,每一个镜头都很认真,下了镜头就看剧本,很少言语,也不调皮,他的文化课老师一直在片场陪着他。

  “赵敏”迷上高尔夫球

  《倚》剧中的赵敏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而以前叶童等主演的赵敏已经有很大的影响,记者探班中获悉这一次赵敏的扮演者是素有“甜姐”之称的台湾演员贾静雯。

  在北京拍戏期间,贾静雯迷上了打高尔夫球,勤上球场的结果是让她变得神清气爽,同时还瘦了两三公斤。贾静雯今年在她的经纪人的说服下往内地发展,希望这部戏能让内地观众重新认识她。过去,贾静雯曾以《小李飞刀》中的“小红”一角在内地崭露头角,今年算是“卷土重来”,所以以一集35000元人民币的片酬接下“赵敏”一角。(本报特派北京记者虞纪)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人刘雯加盟《倚天屠龙记》将饰演五大美女之一 (2002/03/18 11:33)
苏有朋今年档期排满 举行个唱兼出演《倚天屠龙记》 (2002/02/19 14:02)
《倚天屠龙记》秘密筹拍 传金喜善苏有朋胡兵有望加盟 (2001/09/19 10:18)
内地将拍金庸剧《倚天屠龙记》 (2001/07/02 15:48)
新版《倚天屠龙记》重见天日(附图) (2001/04/05 11:54)
相关专题
苏有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