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无间道》续集尚未开拍 是非谣言接踵而来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2:59 南方都市报

  ●寰亚为三男角开出不同价码?

  ●黎明片酬少地位低随时辞演?

  ●郑秀文抢戏份反被飞起出局?

  本报讯 《无间道》叫好又叫座,寰亚早前便宣布开拍《无间道Ⅱ》及《无间道Ⅲ终极无间》,而《无间道Ⅲ终极无间》更加入了金马影帝黎明,令电影增加不少吸引力。不过,电影未开拍,是非已经接踵而来。继之前有指梁朝伟片酬增加、但刘德华与黎明就“冻薪”,昨日又有周刊以大篇幅报道种种是非传闻,并将矛头指向黎明及郑秀文。           

   (东东)

  谣言一:片酬少地位低黎明随时辞演

  周刊的报道大部分均是向黎明出击,说只有80万港元片酬的黎明,得知伟仔与华仔同是500万港元片酬时,立即勃然大怒,迟迟不肯签约拍摄。同时又指黎明得悉自己在戏中演奸角,华仔却能由奸变忠,在开会时气到拍桌子,而且说他上周五出席记者会时,被老板林建岳冷落,所以黎明可能随时辞演。

  寰亚辟谣:80万美金就差不多

  寰亚电影宣传部发言人Cora表示,其实黎明早在记者会前已经签了约。对于报道指黎明不满演奸角,Cora称根本未有定案,但她指黎明有机会演一个卧底,是忠还是奸很难说,好像华仔的角色都很难分忠奸的。问到她黎明的片酬是否80万港元时,Cora笑说:“哪止80万(港元),80万美金就差不多。”那是不是和伟仔、华仔差不多?她说:“几个都差不多啦!”那是不是都是500万港元?她笑谓:“差不多啦!”

  黎明事前有没有要求特别的条件呢?她指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要求,但没有人要求过不可与谁人同场。谈到黎明在记者会上遭老板林建岳冷落,她强调只是位置问题,更指林生与黎明常通电话,不会有问题。而黎明、华仔与伟仔的戏分没有分多少,都是由导演刘伟强安排的。

  黎明经理人辟谣:报道十分无聊

  黎明的经理人陈善之就指报道十分无聊,问到他黎明的片酬是否真的只有80万港元?他说:“总之要写什么就由他们写吧!我不回应这些新闻。”黎明知道这件事吗?他说:“我还没和他通电话。”对于之前有指黎明在记者会上暗示随时辞演,陈善之表示黎明根本不是这样讲,既然出席了记者会,就一定会参与,他更强调拍戏要求看剧本是很正常的做法。黎明又是否介意演奸角呢?陈善之解释,只要是好的东西,黎明都不会介意,因为黎明是一个演员,他会选些适合自己的事去做。至于这次片酬有多少,陈善之指这是商业秘密。

  刘伟强辟谣:真是神经病!

  记者周三联络导演刘伟强,告诉他两部新戏又有是非传出时,他起初还无所谓,但当记者一口气讲完始末给他听之后,他表现得有点不快,更不欲回应。尤其当讲到黎明片酬80万港元,不满华仔与伟仔片酬500万港元时,他更说:“真是神经病!不如讲1500万港元,不用回应这么多啦!"

  问到他未开拍已是非多多,会否怕是非陆续有来?他说:“我向来不理这些,我只是理怎样拍好这部戏。总之大家谈得很开心,合作没问题。”那表示有这样的事吗?他表示:“不用讲这么多啦!”记者欲再追问黎明是否演奸角,导演就叫记者不要问太多,他不想讲了。

  谣言二:和陈慧琳抢戏份郑秀文意外出局

  女主角方面,报道指郑秀文要求与华仔、伟仔戏份看齐,又拒绝与陈慧琳戏份相当,坚持有陈慧琳便没她,结果才被飞出局。

  郑秀文经理人辟谣:1%真实性都没有

  郑秀文的经理人郭启华认为,这篇报导可以成为一个反面教材,教导大家认识什么是“无中生有、捏造新闻”。“这篇报道连百分之一的真实性都没有,我呼吁负责这篇报道的记者和编辑,回到学校修读传媒道德课程。”

  -其它回应

  至于梁朝伟表示,对于一切是非,他都不会回应。而刘德华对此幽默笑说:“不是吧!戏都没拍,就已经帮我们写定剧本呀?”

  黄秋生则说:“第三集的剧本还没写好,角色及戏份仍未分配,演员怎么去争?”至于有传《无间道》第一集已经考虑找黎明参演,秋生说:“外面爱怎么传就怎么传吧。”至于说刘德华、黎明及梁朝伟三人在片中大斗演技,黄秋生则强调,其它事可以斗,但演技是不能斗的,这样只会产生更多负面新闻及影响演员的名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间道》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