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伟平再放豪言:《十面埋伏》全面超越《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13:09 新京报


刘德华、张艺谋片场说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永川回来后, 《十面埋伏》剧组就一直在北影厂封闭拍摄。昨天上午,记者在新画面公司拜访了刚刚从片场探望回来的张伟平先生,他告诉记者,虽然经历了SARS、梅艳芳去世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但是影片还是顺利完成了拍摄。从成片情况看,他有信心,《十面埋伏》的票房成绩一定会超越包括《英雄》在内的任何一部国产大片和进口大片,再创国产片票房奇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艺术质量:整个影片的立意更高

  之前《英雄》的商业成就被大家所公认,艺术水准则众说纷坛。张伟平表示,《十面埋伏》首先解决了《英雄》编剧上的问题,整个影片的立意更高,故事脉络也更加清晰和流畅,应该说,艺术质量比《英雄》有所超越,这也给影片发行带来了利好保证。如果后期制作顺利,出品方还计划把影片带到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参赛。

  宣传规模:更加浩大

  张伟平告诉记者,去年《英雄》2.5亿元的票房,除了过硬的影片,与1800万元宣传预算的投入也是分不开的,为此,发行方还推出了人民大会堂首映、包机宣传、拍卖音像制品等一系列奇招。张伟平表示,这次《十面埋伏》的宣传预算将全面超越英雄,预计将超过2000万元,在市场推广方面,《十面埋伏》也将不同于包括《英雄》在内的任何大片的发行套路,有望继续出奇制胜。

  音像制品:有望卖出新高

  记者还获悉,得知《十面埋伏》即将关机后,原《英雄》的发行方,广东伟佳音像老总陈彬已经紧急飞赴北京,当面拜访新画面负责人张伟平和余玉熙,洽谈《十面埋伏》音像制品出品事宜。因为之前已经尝到了甜头,伟佳方面希望新画面能在同等条件下,忧先考虑他们。而张伟平则表示,由于整个音像市场的升温和之前《英雄》的市场利好,这次《十面埋伏》音像制品有望卖出一个比《英雄》更高的天文数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