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佟大为宋佳“非常浪漫”贺新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9:2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每年的贺岁片总是充斥着春节黄金档的整个电影市场,而今年,除了人见人爱的《手机》、充满希望的《地下铁》,最值得关注的则是由著名导演阿甘倾力打造的关注年轻人爱情的小资电影《非常浪漫》。同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男女主角佟大为、宋佳在新春期间向大家展示“浪漫秘笈”,身体力行告诉恋爱中的男女如何寻找浪漫,于是这对“活宝”成为众多少男少女的“新宠”,而“非常浪漫”也成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爱情物语”。

  故事讲述男女主角邂逅在失意的情人节,在本该快乐的节日失恋的两人“惺惺相惜”,共同想要寻找浪漫,宋佳更是充当佟大为的老师想出诸多稀奇古怪的浪漫方法,孰不知浪漫的蝴蝶已悄悄飞舞在他们的身边。身为校友的师兄妹直到拍摄《非常浪漫》才相识,师兄佟大为毫不避讳地力赞宋佳是个难得一见的大美女,更对她的演技竖起大拇指,还不时在剧组开玩笑,笑言自己在学校没有发现这块瑰宝,不然一定会“快马加鞭”的狂追不舍,而宋佳每次则以自己的偶像是周杰伦做为搪塞,引得剧组笑声一片。不过对于这位“内地四小生”之一的师兄,宋佳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觉得大为的表演非常流畅,之后我们又合作主演了唐季礼导演的《出水芙蓉》,跟他合作可以擦出很多火花,很感谢他。”怕不怕传绯闻?宋佳大方地回答:“我们都是很爽朗的性格,在一起的感觉更像是兄弟,,没可能,所以一点都不怕。”

  甜美酷似张柏芝,灵气直逼赵薇是宋佳给许多人的感觉,导演给宋佳的评价是:“很有悟性,理解人物性格很准确,懂得创造,表演有张力。”而宋佳对于导演的夸赞颇感不好意思,她更希望自己辛勤劳作的《非常浪漫》能得到天下所有有情人的喜爱。

  沉默加速度是宋佳的脚步,在充满好运的猴年,她与佟大为二度合作的《出水芙蓉》以及与张智霖、钟汉良、李小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剧《逆水寒》将陆续进行“全国大扫荡”,看来宋佳是注定要在猴年行大运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非常浪漫》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