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宝贝恋爱》不知疲倦 周迅有“新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4:16 欢乐城市周刊


黄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情到底是什么?小学的时候它很神秘;中学的时候它蠢蠢欲动;高中的时候它大大方方;大学的时候它肆意泛滥;到了该成婚的年龄我们似乎已经忘记了爱情到底是什么,只知道这是一种需要。情人节将近,大家都开始算计搭档和去处,不过看电影是必须的,由周迅和黄觉主演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也将当日放映,除了俩人的感情纠纷外,整部电影的画面确实也可以让人浮想联翩……

周迅与李亚鹏

  周迅:感情的“精灵”

  在筹备拍摄《恋爱中的宝贝》的时候正是周迅与李亚鹏热恋的时候,周迅在拿到剧本后就已经一见钟情,爱上了这部电影,原因或许就像大家说的那样,《宝贝》是“周迅的亲身写照”,在平日里所有和周迅相熟的朋友都叫她“宝贝”,就连周迅自己都承认“《宝贝》是为她量身制作的”,看来周迅现实的感情生活确实和《宝贝》中女主角一般坎坷。

  回首往事,在这个娇小身躯的女子爱情经历中有过客、有执著、有无奈、也有海誓山盟,不过真正能够停留下来,厮守终生的那位白马王子直到今天似乎还是没有出现,在多次感情经历中周迅都是扮演恋爱中最幸福的“宝贝”,但这一切全都成为了过往云烟,“宝贝”到底应该属于谁的臂膀,没有人了解,这也许也包括周迅自己在内。不过《宝贝》男女主角(黄觉、周迅)不经意间传出的爱情,又让人开始为我们这位“宝贝”开始祈祷了!

  最深刻的恋情——窦鹏

  周迅曾向媒体坦言,今生有3个男人对她的影响最深,分别是父亲、比她小的好友,以及交过五年之久的男友窦鹏。虽然那是段令她伤感的恋情,却使周迅真正体会到了爱情的真谛。在窦鹏与周迅交往的5年中,周迅在事业上并没有什么建树,所以对于这段恋情也并没有多少人熟知,记者经过周折,才从周迅的一个旧友处真正了解到了这段恋情的蛛丝马迹,“那是在93年的时候,窦鹏去杭州演出时,认识了周迅,后来俩人开始热恋,开始没有能相信俩人能成,不过后来窦鹏对周迅特别体贴,而且有一段时间俩人还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窦鹏向周迅提出了分手,就这样这段恋情宣告了结束……”

  “鬼使神差”的恋情——朴树

  在与窦鹏的5年说“拜拜”后,周迅也曾困惑、苦恼过,可能是这段爱情真正激发了周迅的工作愿望,后来她接拍了《那时花开》,在这部戏刚刚结束后,宝贝“鬼使神差”地投向了另一段恋爱中,再一次成为“恋爱中的宝贝”,这次的男主角是朴树,不过或许是因为性格大相径庭(性格封闭的朴树,活泼开朗的周迅),俩人的这段恋情并没能进行到底。

宋宁

  姐弟恋——宋宁

  在这段“简单的”恋情结束后,这个感情的“精灵”结交了一位模特,名叫宋宁,比周迅整整小5岁,也算得上是个摇滚青年。据悉,宋宁年龄虽小,但对周迅却万分体贴,而且俩人还经常出国游玩。在2003年,宋宁曾在那英《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的MTV里露过面,但这个时候,俩人早已经分手。

贾宏声

  “一厢情愿”的恋情——贾宏声

  “跟周迅交往的日子里很有意思,我们每次在一块的时候都感觉很快乐……”这是周迅人生第4段恋情的男主角贾宏声评价他俩这段恋情。 1998年拍摄《苏州河》,这是贾宏声与周迅第一次见面,也是开始注定这段恋情的开始,虽然周迅本人对于这段感情并不是很感冒,但“一厢情愿”的贾宏声却觉得这是他“记忆中一丝闪亮的色彩”!

  轰轰烈烈的恋情——李亚鹏

  要是说这个感情的“精灵”对于原先的感情只是“少儿无知”,那么2001年12月底,李亚鹏的出现才算的上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感情,2002年的情人节,李亚鹏和周迅双双出现在杭州张生记酒家,此时,俩人已经俨然成为了一对。第二天,周迅便面见了李亚鹏的家人,由此,这段感情宣告开始,在随后也曾传出俩人订婚传闻,但也可能就是因为这个结婚传闻敲定为事实,李亚鹏、周迅终于在2003年10月宣告分手,原因就是“李亚鹏不愿这么早结婚”。

  最终的归属——?

  2004年,对于周迅来说又是一个新起点,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这位感情的“精灵”到底会怎么迎接她“新”的爱情呢?只能让我们默默的等待了,因为周迅是一个从来不会掩饰自己恋情的“宝贝”。

  黄觉:感情也非等闲之辈

  对于黄觉这个名字,很多人看到后都会觉得十分陌生,不过,如果经常看杂志的人应该记得有一个坏气而又执著的男人经常会出现在封面,他就是模特出身的黄觉,《恋爱中的宝贝》是黄觉接拍的第一个电影。

  在《宝贝》确定演员的时候,周迅极力向导演推荐了黄觉,这也引起了娱记灵敏的好奇感,随后,周迅和李亚鹏分手导火线便锁定在黄觉身上,虽然俩人也在不断解释,但结果却“残牧人独”。随后记者从一知情人口中得知,周迅和黄觉的“媒人”原来是周迅曾经的恋人宋宁,“因为宋宁和黄觉经常会同台演出,所以关系很好……”。

  面对《宝贝》中女主角“复杂的”感情生活,男主角也并非等闲之辈。据知情人讲,黄觉当模特时曾被两个国内顶级模特同时相中,而且俩人还曾因此打翻过醋坛子,其中一个人还割脉自杀。除了如上的风光伟绩外,黄觉也是夜总会的常客,还在其中结交过一个女朋友。到此,这位待开发新星的恋史也渐渐浮出了水面。文/本报记者 王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恋爱中的宝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