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鬼马狂想曲》大热 许冠文三兄弟密谋复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03 新浪娱乐


许氏三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许冠文、许冠英和许冠杰(阿Sam)三兄弟为蓝本的电影《鬼马狂想曲》,于农历新年期间票房大收,许冠文有见及此,遂拉拢两位胞弟重出江湖。而现年五十四岁的许冠杰一直希望鼓励香港人忘却去年的种种不快,现正积极操办,准备于今年七、八月与胞兄许冠文和许冠英再度携手拍摄一部喜剧,将欢乐带给观众。

  去年由杜琪峰执导的1:99抗炎短片《狂想曲》,以及近日由刘青云古天乐陈小
张柏芝主演的电影《鬼马狂想曲》,同是以昔日许氏三兄弟的鬼马搞笑电影桥段作故事蓝本,两片推出以来均大受观众欢迎,尤其《鬼马狂想曲》一片更成为农历新年票房之冠,可见许冠文、许冠杰和许冠英三兄弟依然魅力十足。

  票房保证!90年后未有再合作

  曾几何时,许氏三兄弟主演的电影如《鬼马双星》、《摩登保镳》、《半斤八两》和《卖身契》等,为观众制造了不少欢乐,当年由三人主演的电影更是票房保证,可惜自从90年的《新半斤八两》后,许氏三兄弟已没有再合作,令观众大叹可惜。不过,记者接获消息,许氏三兄弟原来正密谋重出江湖,今年七、八月便会再度携手主演一出新片,阿Sam近日正积极健身减肥,希望届时能以最佳姿态示人。

  其实许冠文前年已开始构思执导一出喜剧,而中国星亦有意支持他开戏,但因许冠文一直不满意剧本,以致开戏计划迟迟未落实,不过马伟豪四月为中国星开拍的一出喜剧,许冠文已答应与杨千嬅一起演出。

  七月开拍!许冠英:重重要的是剧本

  至于许冠文担任导演的计划仍未放弃,而且他的新构思是重新集合许氏三兄弟共同演出,据知其灵感是来自早前韦家辉所拍的贺岁片《鬼马狂想曲》,该片找来刘青云、古天乐和陈小春扮演许氏三兄弟,结果大收旺场,故许冠文灵机一动,决定下半年亲自执导的喜剧由他们三兄弟再度担纲演出。

  记者昨日致电许冠英求证时,许冠英直认道:“是呀,最现在要紧的就是剧本,大概七、八月左右开始开拍。”

  阿Sam近日有见去年香港发生的不快事一宗接一宗,亲自填写了一曲《04祝福你》并再开金口献唱,寄望新一年有新的转机,据知他希望令香港人能继续开开心心,故今次开拍的新片亦希望走喜剧路线。对此许冠英笑说:“相信应该是喜剧,但详情我还不清楚,都不知道有没有我份拍呢。”

  亲执导筒!许冠文说服胞弟复出

  此外,昨日记者致电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求证时,她说:“许冠文的确是会再与两个弟弟阿Sam同许冠英合作拍喜剧,自己做导演自己投资,但中国星对这部戏有兴趣,看看有没有可能合作。”

  向太还说:“之前我听许冠文讲,说阿Sam应该不会再拍戏,他大哥能够说服他复出,我都觉得很意外,七、八十年代这两兄弟的喜剧真的是好经典,新一代的年轻观众都没有看过,他们兄弟这回再炮制喜剧,应该会很有看头。”(戴彩焕 陈月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鬼马狂想曲》新闻 全部张柏芝新闻 全部刘青云新闻 全部陈小春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