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青春爱人事件》痛失情人节档 瞄准威尼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7:01 新浪娱乐


《青春爱人事件》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许多读者来电询问,前一段时间报道的即将在情人节档期上映的电影《青春爱人事件》,怎么没有看到排期? 笔者就此事马上与该片导演颢然取得了联络,正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剪片室紧张工作的颢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听了笔者的问题,颢导笑着说:“首先,感谢广大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关注和期待。本来片子是准备在2004年情人节和大家见面的,剧组人员也在快马加鞭地进行着后期制作。
但春节期间投资方看过粗剪样片后,非常满意,并欣然接受导演的建议:通过采用国际影片制作标准的声效技术,而进一步提升影片的综合质量,此举意味着立刻追加投资,将原定的后期声音规格由原定的普通立体声,改为国际最高标准的杜比SRD数字环绕立体声(5.1规格),这也正是重多国外进口大片的声音规格。这一变动使得后期的工作量增加了一倍,因此情人节档期看来是赶不上了。但是无论是对于投资方还是制作方,呈献给广大观众的作品质量才是第一位的。”

  笔者还了解到该片部分声音还将送去法国制作,整个后期的声音预计在两个半月的时间完成,而全部后期工作将于今年五月完成。 据该片监制王斌介绍:“追加投资,提高声音规格,电影的品质自然会有很大提升。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努力,表现出我们电影的精致。 ”

  据悉该片的片尾曲已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创作,歌坛巨星王菲演唱。 最后导演告诉笔者:观众将看到的将是一部技术质量与艺术质量完美结合的电影,并且投资方已决定送影片参加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角逐金狮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青春爱人事件》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